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易學按摩】工作坊 (第235期 上海三日營)

2023年6 月16日,上午 9:30 ~ 2023年6 月18日,下午 6:00

從小就害怕與人肢體接觸的世儒老師,於1989年在《莊子養生主》篇的啓發之下,設計出了一套可作用於人的身體、心理和靈性三個層面的特殊按摩方式,並開始教學工作。世界知名的系統排列療法祖師爺,海寧格大師在2000年接受過這套按摩之後十分驚艷,親筆為文推薦說:「我可以很確信地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到了2015年林老師更從《易經》《大學》等傳統經典獲得養份,讓整套按摩內涵更深入,更容易學習,而且成效更好,足以做為心靈成長的長期鍛鍊法門。

【易學按摩】不須任何基礎,簡單、易學、輕鬆、有效。因此特別適合沒有任何身體工作經驗的人學習。而專業的按摩工作者,將本按摩的身法與心法,應用在原本的按摩手法,可以帶來整體品質的大幅提升,用更少的能量與輕鬆省力的方式,進入更深層與更舒服的感受,更重要的是不但可以減少按摩師本身的消耗,並會為自己帶來能量的提升與增進。【易學按摩】是一種可以帶來雙贏,共同受益的特殊按摩模式與體系。

課程中除了要學習各種有效讓人放鬆的按摩「手法」之外,更重要的是練習有高效使用身體的「身法」,用最少的能量,獲得最佳的效果。還有最重要的蛻變個人素質的「心法」,在還沒開始按摩之前,就能開始產生效果。【易學按摩】所傳達的不只是一套完整的全身按摩,它也是一套身心靈修行的方法,它更是徹底改變生命素質的有效方式。

課程內容:

  • 學會只花十分鐘就能讓人快速進入深度放鬆狀態,躺在地上不想起來的「起手式」。
  • 三天學會全程八十分鐘的完整全身按摩,在為人服務的同時,增進自己的身心靈成長。
  • 看懂八個經卦及其像徵意義,為深入學習易經奠定基礎。
  • 看懂卦象與錯、綜、複、雜等四種變化,應用於學習與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
  • 重新學習有效率使用身體的方式,善用地心引力與人體工學,借力使力以輕鬆省力不費勁的方式為人按摩,並可應用在所有的肢體活動上,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 練習收攝心神,專注又放鬆的意識,處在寧靜、安祥與和諧的狀態中,進行按摩與各項活動。
  • 透過為人按摩別人來修心養性,開發「情感中心」的機能,奠定消除「內在顧慮」停止內耗與提升「外在考量」關懷別人的能力,學會接納與臣服,讓愛流動增進情感,並轉化個人內在品質。
  • 馴化人的「腦、心、腹」三個中心,特別是增強與自己身體(運動中心與本能中心)的連接,以及提升碰觸他人肢體時的敏銳度,帶來高品質的接觸。

學員經驗分享:

講師介紹:

林世儒,高金美。一對持續工作自己的靈魂伴侶,深信「人在安全的環境之下,會自己朝著正向發展。」並秉持這樣的理念,溶入教學工作三十多年。致力於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古今中外的智慧,把經典落實在生活中,增進生命的質量。設計有「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葛吉夫神聖舞蹈」(易學律動)、「易學正坐」等課程,主持Podcast【示如在現】《成為自己活在當下》節目。願以有生之年協助人們,透過「工作自己」的方式獲得身心內外的和諧和喜悅,進而成為自己並欣賞自己,然後融於社會又保有個體性,讓生命優游於生活之中。

【易學按摩工作坊】
日期:2023/06/16(五)-06/18(日)共三天
時間:09:30 ~ 18:00
地點:上海市
帶領:林世儒Niten & 高金美Misherr
聯絡: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7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Start:
2023年6 月16日,上午 9:30
End:
2023年6 月18日,下午 6:0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 , ,
Website:
www.samasati.org

Organizer

上海静仪文化

Venue

上海
上海 中國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