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白雲西和他的狗 (132) / 林世儒


白雲西是一位愛狗人士,沒事就帶著他的狗小汪四處遊玩,逛街,拜訪朋友等等。上館子吃飯他為自己點了一客高檔的牛排餐,也同樣為小汪點一客,完全把牠當兒子在養。我笑他愛狗成癡,白雲西說他死後的遺產要由小汪繼承。我問「你怎對小汪這麽好呢?」他說:「我今日會有這樣的事業成就,以及在心靈成長上的高度進展,要完全感謝小汪對我的啟發」。這就讓我好奇了,便趕緊問他說:「小汪怎麽啟發你的?」

白雲西擡頭看向遠方,好像是在回憶,然後緩緩的說:「我聽說宜蘭太平山上的明池非常優美,於是我就帶著小汪去住了一段時間,高山上的湖泊特別寧靜與優美,我看著像鏡子般的湖面,倒映藍天、來往的雲彩,還有翠綠的樹影,我就醉了,坐在那那都不想去。小汪則難得離開都市的水泥叢林,開心的不得了,在山林間跑來跑去,追逐著小動物完耍,像過動兒一樣動個不停。」

他停下來䜩了口水繼續說:「小汪終於累了也口渴了,跑到湖邊喝水,牠突然叫了一聲,倒退了好幾步,然後小心翼翼的再走到湖邊,突然狂吠了起來,然後又向後倒退了好幾步,這是牠碰到比牠更兇的狗時的表現,小汪自知打不過就會退卻,我看牠實在是口渴,又試了幾次,越叫越大聲,越退越後面,原來牠被自己在水中的倒影給嚇壞了。」

白雲西停了一會然後說:「小汪實在是渴了受不了,於是牠退到湖邊一段距離,用助跑的方式向湖邊沖刺,然後跳起來越過湖里的兇猛的狗落入水中,牠發現那阻擋著牠喝水的狗不見了,便開心的喝起水來了。」

他正色的說:「看著這一幕,心想日常的我不也是和小汪一樣嗎?被自己腦袋里的聲音和幻相所限制,充滿了各種擔心和害怕,阻礙了我和實相的連結而裹足不前,只要和小汪一樣一躍而起,幻象就消失了,和實相對接願望和事情就完成了。從此我的工作和生命起了極大的改變和進展,不再被頭腦里的聲音幹擾和可怕的影相所限制,排除各項困難的去身體力行,才有今天的能力和成就,而這一切都是小汪帶給我的啟發。」

啊!我敬愛的白雲西,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寶貴的過往,這不就是心經所說「心無掛礙, 無掛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磐。」嗎?我也會學習得像你一樣,不被頭腦的幻象所惑,堅定心志直入實相,這也將成為我心靈成長的重要啟發之一。而我很幸運地透過「易學律動/神聖舞蹈」,深刻的經驗到這個道理,並且有效地去除內在的顛倒夢想,這也是為什麼數十年來不倦不悔的推廣,並教學這秘傳數千年顯為人知的特殊法門。

2018.12.21 07:32:49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62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