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盲修瞎鍊中解脫 / 程勐 (上海)

SONY DSC

3月初參加林世儒老師的「易學靜心營」,太多的驚喜與收穫讓我覺得這個課程是奧修師父的恩典。

以前也做過「動態靜心 Dynamic Meditation」,每次都疲憊不堪,難以堅持。這次上課,按照世儒老師所說的動作要領做,竟然有了完全不同的體驗。

第二天早上做的時候,第一部分還有點澀。第二部分的情緒發洩,聽到大家如此投入的叫喊,我突然有種悲傷湧出,大聲痛哭,心裡一個念頭,再也不要爭吵和戰爭了,後面心情平復一些時,我開始唱歌。第三部分做的時候,還是有點累,但能堅持下來。

第三天做的時候,第一部分順暢很多,第二部分竟然沒有一絲情緒,聽著大家的哭聲笑聲,心如止水,連唱歌都不想,只是一個人靜靜的站著,自己都覺得有些訝異。第三部分開始,突然想起老師上課前放的歌,歌詞的最後一句「Osho, I’m yours」,心裡不禁感慨萬千。一般我們所說的親密關係無非是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而師父和徒弟之間的關係深度遠遠超過以上。

雖然我沒有去過印度普那,不是奧修的門徒,但是他的思想和修行方法,卻已經通過他的門徒Niten (世儒老師)讓我受益匪淺,改變了我的生活。想到這裡,不禁淚流滿面,頂禮師父!不知不覺中,動態靜心的第三部份結束了,身體竟然完全沒有任何累的感覺。

而第三天的「昆達里尼靜心 Kundalini Meditation」,已經讓我完全從第二天的喜悅狀態轉到恩典的狀態,心裡充滿無限的幸福,身體也變得柔軟無比,舞姿多了很多彎腰扭轉之類的平時不會做的動作,分享時被林老師說是「妖嬈」,哈哈,這是多年的剛強人生第一次被人如此評價。

感恩世儒老師,把多年自己習修的靜心要點無私分享,讓我們從盲目修習的狀態中解脫出來;感恩奧修師父,匯集了如此多的靜心方法,傳授給大家,讓後人受益。Namaste, Osho!

2018/03/22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38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