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快速改善血氧量的呼吸法 / 陳嘉茵(美國麻州)

顧承德老師親自示範

您好:

我是陳嘉茵,與先生住在美國麻州,我先生方煥文是在美國執業的針灸師與中藥師。

2017年,因緣際會下我們認識了住在紐約的顧承德老師,顧老師精通中西醫醫理與道家功法,因此往後幾年我先生經常求教於顧老師。2020年初美國疫情爆發之後,他們師徒兩人更是經常討論要如何運用所學,幫助新冠肺炎病人脫離險境、盡快復原。也是在這個機緣下,我先生與我開始錄製影片,公開許多原本秘傳的道家功法。

2021年2月,74歲的顧老師不幸被傳染到COVID-19,他感到全身虛弱無力,撥打911之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到達醫院後因為病人眾多,一開始沒有病房,只能待在走廊上。第三天終於有病房,顧老師才開始注意自己的指數。他發現即使從救護車上就開始24小時吸入氧氣,他的血氧量一直低於90%。顧老師理解血氧不足對身體的危害很大,趕緊用他所學的方法敲打肺經的穴位,之後使用特殊的呼吸方式,血氧量明顯改善。最後終於在住院十天後返家調養。

顧老師返家後仍在睡覺時使用氧氣機,但白天不大需要,且吸氧的濃度也降低,同時也請家人幫忙他敲打背後,目前恢復情況良好。顧老師認為自己的經驗很寶貴,因此請學生將此經歷錄製成影片,以幫助世界各地的新冠肺炎病人重拾健康。

以下兩個影片,一個是完整版,有詳細描述過程與示範動作。約17分鐘。

若無法收看youtube可點我觀看。


另一個影片是五分鐘精簡濃縮版,只有示範動作,目的是為了讓想要直接做動作的朋友更容易跟著練習。

若無法收看youtube可點我觀看。


如有問題,可與我們聯繫: inhandacupuncture@gmail.com / 銀漢堂中醫診所 www.inhandacupuncture.com

敬祝各位闔家平安健康、心安自在。

陳嘉茵敬上


嘉茵是「易學律動/神聖舞蹈」週二班的多年老學員,婚後與老公定居在美國麻州懸壺濟世。幾週前他們在YouTube 跟大家分享74歲的中醫顧承德老師得新冠病毒後如何自救的影片,獲得很多回響跟建議。後來有一位曾被感染COVID的朋友告訴他們,真正嚴重的病人可能沒有體力看完這麼長的影片,因此他們重新製作了這個精簡的濃縮版本,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更容易跟著一起做!特別感謝嘉茵和她老公方煥文醫生,百忙中抽空製作這兩段影片,嘉惠受到COVID-19染疫的人,可以在醫療照顧之下,自行加上這簡單有效的方式來快速改善血氧量。

敬請大家幫忙轉傳,尤其是傳到那些醫療資源比較不足的地方。謝謝大家!
人心齊,泰山移!大家共同努力?
祈願各地疫情退散、家家戶戶都平安?❤️

(共 1,178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