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療愈——連結與成長(0101)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靈性療愈(Heilung geistig erfahren)——連結與成長 / 海寧格

和家庭的聯結來自於孩童時期基本必要的需求。一個孩子別無選擇地只能讓自己歸屬於撫養他的人或家庭,不論那或許看起來有多麽地不合理。而成長則是:我們保持和自己家庭的聯結,然後再聯結到其他的家庭與團體。

這是靈性作用的一步,因為從情感上並不允許我們這麽做。這一步涉及到罪惡感,我們必須克服罪惡和不安才能跨出這一步,這股力量來自於偉大心靈的力量。在偉大心靈之中,我們可以和那些被家庭排除在外的人取得聯結。這股偉大心靈的運作也同時就是療愈之道。

我們如何能聯結上那些被家庭排除在外的人呢?有一個簡單的方法,我們對那些看似陌生的人懷抱善意。我們放下評斷,懷抱善意。


(共 43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