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的神聖舞蹈課 / 林世儒 (台北)


2023「易學律動/神聖舞蹈」元旦三日營今天開課。為了安頓身心,課程開始時,大家先坐成一圈自我介紹,在沒有任何提示之下,大家竟然坐成一個完整又完美的圓圈。真是太棒了,證明大家的意識狀態非常好,運動中心對於空間有很高的敏銳度,真是超級棒的開始。

果然課程的進行極為順利,上午第一節課就開始手腳動作的組合,今天學習了三隻舞,手腳的組合都已經全部完成了,速度超快。一般來說三日營最快會在第二天上午第二堂課才開始組合,有時候到了第三天課程結束時,還未必能夠完成,這次真是「超前部署」啊!

接下來兩天,我們可以進入更多的細節,專注於動作與意識品質的提升。我們將會用更多的時間來體驗並感受情感中心對於舞蹈所帶來的影響,這將會是過去的工作坊所未能達到的狀態。

今天下課時,雷恩跟我說這是他第一次跳慢的神聖舞蹈時,不感覺到無聊,也沒有胡思亂想,反而注意力一直都保持著,沒有跑掉,真是太奇妙了。

呵呵,這真的是太棒了。神聖舞蹈要的就是注意力要綿綿不斷,成線成面。帶著這樣的意識狀態,我相信接下來兩天,我們加上聲音、頻率與七個脈輪、「內在工作 Inner work」等精微的律動元素之後,必然會有顛覆以往對於神聖舞蹈的刻板印象,並產生更深入,更令自己感動的成果,並讓自己處在一個未曾到達過的高度意識狀態。

非常期待明天繼續工作,就如同今天下課前所說的,我們將在第三天,一起它出媲美合唱團的歌聲,並在自己的優雅美妙聲音中載歌載舞,跳出未成經驗過的神聖舞蹈。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9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