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切自然發生  Fragrant/北京

SONY DSC

在大家的期待聲中,又一期「養生主靈性按摩」(2020年請更名為易學按摩)工作坊在上元人生順利舉辦,參加的同學共有14位,課程中大家一邊學習,一邊互相做著聯繫,在這寒冷的冬日裡,我們相聚在上元人生,通過身體的基礎,學習觸碰心靈的按摩,室外是寒冷的,室內卻充滿著溫暖、友愛、包容。

壽文也來參加此次工作坊,之前他參加上元人生共修會時,有學習到「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的「起手式」,前一段時間最疼愛他的爺爺病危,他趕回老家,爺爺已經出院回家等「斷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的情況之下,他突然想起「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但他只會「起手式」。於是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他每天就給爺爺做「起手式」,每天早晚一次,一個星期後爺爺居然下床走路了,他也驚歎於這樣的效果,回來後他與大家分享說「老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於寂寞」,在這整套按摩中都充滿了愛、包容、接納,所以我們稱它為觸碰心靈的按摩。

節錄一段林老師在教完「正念靈氣」的課後分享,也適合 「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 :「每次上完課程內心收穫還是很多,但每次都不知該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感受。這次上課許多同學對我一遍一遍上同一個課程有好奇,我也在反觀自己,覺得有必要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其實最早參加「臼井靈氣」課時,通過夥伴對我的回饋,我對自己居然有某種能量有些吃驚,但更多是不太確信,所以當時也不能完整的說出什麼,隨著每一次參加課程,對自己內心的發現越來越深入,我發覺世界上最有意義的事其實就是對自己內心的探索。靈修的書我不知讀了多少,讀到後來發現,許多書就算是不讀,我的心已早就明白。我知道自己的智慧是用頭腦如何想也想不明白的。

我們的生命不需要外來什麼神奇的力量才可以過得好,我們與自己的本源連接起來就已足夠。我知道自己還要再多放下一些努力,不是成為那個『做』者,而是成為那個『被做』者,成為一個『工具』,成為一個『管道』,讓一切自然發生。」

謝謝您,感謝您向我們展現了「道」的精神。

您的學生Fragrant 2011/04/16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122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