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心靈工作—關於自己的景象(0111) / 海寧格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關於自己的景象/海寧格

現在再次回到我們的過去,以及那些我們因為過去所製作出來的景象。那些景象有的是關於我們的父母,有的是關於從前發生的事件、關於傷痛、關於我們的願望、關於我們仍然懷抱的需求,以及這種景象融合而成的我們的價值、我們的能力、我們的目標。我們對每一幅景象進行心靈工作,直到它可以從禁錮的牢籠中解放——每一幅景象。我們一步一步地讓自己從這些景象中凈化。

怎麽知道心靈工作有沒有成功?如果哪天我們再也不會提到這些景象,就算是成功了。

這是心靈工作的開始,到成功那一天,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不過我再來談一談,怎麽可以繼續下去。


(共 3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