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舞蹈讓人「逆生長」 /李錚(南寧)

攝於2004年05月01日海寧格系統排列亞洲年會時的神聖舞蹈示範

每每看到林志穎、趙雅姿,在多多少少的羡慕之餘,都會感歎造物主的偏心,讓他們可以青春長駐,逆生長,當然我們也知道這些明星平時有大量的外敷內服的保養護理。這次(2013年)去臺灣參加「易學律動 / 神聖舞蹈」的學習,居然也看到一位「逆生長」的學員。

在週二晚參加臺北班的練習時,我們慢慢認識了幾位「影中人」(就是我們共修教室長期掛在牆上,林世儒老師的示如神聖舞團的舞蹈相片,那是2004年在海寧格系統排列亞洲年會上示範時,一位攝影記者拍的),其中一位叫春香,她已經50多歲了,但是體態相貌看起來仍像40多歲的一樣。

後來看到她兒子娶媳婦時,大家的合影,她如明星般溫婉如玉的樣子,更有甚者,當我們再確認2004年拍的示範相片時,發現時間過了快10年,她比過去的樣子還要年輕。

因為經過十幾年的神聖舞蹈修行,她的五官線條不再僵硬緊繃,而是放鬆柔和了,眼睛平靜了,內在的優雅出來了,所以就像換了另一個人一樣,原來不需要大量的外敷內服,只通過神聖舞蹈,就可以實現「逆生長」哦。

當然你無須刻意,無須以逆生長為目標,只是當你真的放下內在的緊張,美好自然呈現。

李錚 2014年1月10日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8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