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極樂 / 趙娟(廣州)

SONY DSC

我先說!剛開始應該還沒接觸,感覺能量就從腳步一直往上走,好像有微風拂過。有點溫和,又有些清爽。整個按摩過程裡面,我是極其受到尊重和愛護的。這種觸碰只有媽媽撫摸自己的孩子才有,甚至比這種母子間的撫摸還要柔和、安全。不知道什麼是緊張,什麼是焦慮,怎麼說這種感覺呢?神聖,又安詳,我可以把一切都交出來。

我是不是變成了一個小孩了呢?真像回到了母親的懷抱裡。還有,最近背部、頸椎一帶疼得不行,平常都讓老公幫我按,甚至讓老公站在背上,才緩解些,但很快又會疼起來(跟站在一旁的老公示意)。可是剛才按摩完,感覺僵僵的那一塊鬆開了,暖暖的,形容不出來的舒服。

那一刻我在想,讓我就這樣死了算了吧,老公愛幹嘛幹嘛去,不要了,就這樣死了多好啊!這就是極樂世界嗎?(大家都笑了,一旁的老公也很不好意思)舒服,太舒服了。感謝為我按摩的這位師兄。

(注:由參加2011年11月12日養生主靈性按摩公開課的趙小姐口述,曼荼羅文字整理。)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108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