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利己養生主 / 徊霖 (吉隆坡)


我上過了無數的課,也見過很多老師,林世儒老師的獨特,與眾不同的教學方式,以及他對人無限的愛,深深的牽引著我,感動著我的內心。林老師帶領的<葛吉夫神聖舞蹈>(2020年更名為「易學律動」),讓我看到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 …
  
緊接下來的<寧靜的藝術工作坊>,讓我在寧靜中與內在連結,在寧靜中展開歡笑,淚水洗滌,開花成長。更感恩的是,我在<寧靜的藝術>中,讓我從14歲時被哥哥拿著刀追打的情景中穿越出來,從此胸口被壓的感覺消失了。還有…還有…
  
我本身從事按摩事業有八九年之久,懂得很多種按摩技術,其中包括自主神經按摩,瑞典式按摩,經絡按摩,淋巴排毒按摩,推拿等,在幫人按摩治療之時,也從事身體療愈教學工作。

2008年5月,我出席世儒老師的「養生主靈性按摩」(2020年更名為「易學按摩」)講座時,我被老師短短15分鐘看似簡單的按摩術,尤其是那給予被按摩者充滿愛的能量更是深深的觸動著我。這是一套怎樣的按摩?老師是如何工作的?我不斷地問自己。

後來,我參加世儒老師的<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的課程。滿滿的3天課程,我也得到了滿滿的收獲。這是非一般的課程-它不只讓我們學到這特殊的按摩技術:教我們學貓爬、如何用力,還引導我們與父母連結,與宇宙連結,與內在連結,施與受等愛的能量的交流…等等。這課程不但讓我掌握了新的技術,我更得到成長。在工作坊中的轉化讓我與客戶更加接近,更加信任,並且喜歡上我的按摩,因為他們能體驗到我給出愛的能量,我也能體驗到他們信任與包容的能量。

曾經有位新的顧客來找我,她當時的左手是完全不能擡起也不能放下,已經痛了差不多兩年了,也去看過好多中西醫,都不能好而且還越來越糟。二三十歲的美人被這個痛苦折磨得像個老太婆,讓人看了心痛。如果以我過往的技術與經驗,我是不敢幫她治療。這次,帶著老師的那份愛與老師對人體結構及能量所傳授的技術,我開始幫她治療了。做完後她的手可以擡起到頭部,也可放下了。她很開心,很感激,我很開心,我告訴她也很感激她對我的信任,更感恩世儒老師教我的方法與技術…愛就這麽傳達開了…
  
同樣的帶著這份感恩和喜悅,今年3月我約了王敬偉老師(台灣的心靈老師)要幫他作<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怎知我竟然在前兩天腰傷。按照往常我這毛病沒有半個月或最少也要10天才能好,才能用力。這真是對我的考驗了。我一心想用<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來感恩敬偉老師,可是卻…啊,怎辦?老師不常來馬來西亞的啊!首先,我慢慢移動上課時世儒老師教的釋放骨盆,再結合穴位的按摩,連續的做… 竟然好很多。到了第二天晚上帶著還有30%的腰傷痛,我如約的幫敬偉老師作<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我帶著對敬偉老師深深的感恩,帶著純潔的,宇宙的愛來完成全套按摩。雖然當中在作某些動作時腰很痛,甚至在做擡腿的動作時腰是出不到力的。可是神奇的事發生在最後的感恩動作。當我鞠躬後伸直身體舉起雙手時,有一股溫熱的氣流從尾椎的長強穴直上到頭頂,我的腰痛竟然完全好了!啊,是的,我當下更能深深的體會到世儒老師說的:「<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不單能幫人,同時也在幫自己!」

很棒的按摩術啊!謝謝您世儒老師!

徊霖 2009-12-25


點我查閱:近期課程、或更多精采的學員分享

(共 10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