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否定自己 / 卞波 (鄭州)


我會與神聖舞結蹈緣純屬偶然。在鄭州的一個老師的學習群中看過往屆學員的學習分享,也聽說一些學員的各種崩潰感受,加之一直覺得自己對舞蹈等運動缺乏天生的協調能力,所以一直「敬而遠之」。

今年五月看到【易學律動/神聖舞蹈】的宣傳活動,突然有種想體驗一把的衝動,果斷跟單位請假、買票隻身前往外地學習(當時心裡還是很忐忑的,知道家人的不放心、自己幾乎沒有一人獨自出過遠門等一系列的所謂困難)。

第一天的學習超出自己的想象,感覺很簡單,不像之前看到的分享那樣呀。隨著動作的複雜和各種組合的進行,各種笑場、著急、不知所措,心想這才是真我的體現。後來跟林世儒老師聊天,慢慢放下了自我評判和掌握了一些技巧,第二天竟然能跟上節奏跳上兩組組合動作了,成就感倍增。雖然現在仍有一組動作還沒熟練,但不會像學習之前那樣輕易否定自己了。

三天的學習讓我體會到了,無論工作、學習還是生活,只要堅定信念,掌握了方法技巧,做到頭、身、心合一了,很多事情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跳上一段,感覺現在的自己變化很大:
1.沒有了以前的自我否定;
2.遇事能夠冷靜思考了,無論能否成功,沒有了之前的畏難情緒;
3.和家人的溝通更順暢了。

以前沒有耐心聽的、沒有耐心說的都在慢慢變成能夠心平氣和去面對。感恩遇見神聖舞蹈、感恩遇見林老師和高老師,感恩遇見各位同修,有緣下次共修再見。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31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