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 」華爾滋 / Abha (台北)

「易學律動/神聖舞蹈」工作坊第374期 – Movement #15 March – 台北市 2022-09-18

一開始是從等捷運的站台上 開始的… 神聖舞蹈「女人的華爾滋 Wamen Waltz」的旋律與節奏突然冒入腦海,眼看四周無人 ,聽從身體呼喚,就開始踏起超級小小不引人注目的方形舞步。

後來,看看真的沒人在旁邊,乾脆就即興編起舞步,自嗨跳舞一小陣子。雖然只是短短一兩分鐘,,我的神經系統不但得到穩定,,情感也很滿足愉悅。

進了車廂,腦子又冒出韓劇「非常律師」禹又瑜踩著華爾滋過旋轉門的畫面.。呵呵~ 我又笑了,捷運車裡面有時風也挺大,害我也好像跟禹又瑜一樣,,看見海豚和鯨魚從海面跳躍上來了。

9月17,18兩日的「易學律動/神聖舞蹈」課程,結束至今日已經四天了,「女人的華爾滋 Wamen Waltz」的音樂仍不時在腦子裡自動播放。呵!挺好的。

不確定我的理解是否正確,,但我觀察自己在這線性行思考和行為的時空中,和諧的三拍節奏和身體的踩步幫助我的神經系統很快穩定下來。方型交叉,左右前進後退的對稱 ,也滿足我的均衡移動感。

「葛吉夫神聖舞蹈」樂曲的旋律,讓我的情感魂魄得到滋養 ,「循環數數」讓我的一部分的頭腦警醒,做著不同維度的事… 理智、情感、身體,這「三腦」真的全包了。

而意識呢… 呵呵… 雖然還不確定在哪裡,但我還是很高興在20年後,才理解一點點20年前矇矇地,在印度普納的奧修佛堂做過的事,應該也算不晚啦~呵呵~

月色仍美… 芬芳依舊…

(共 7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