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前所未有的放鬆 /張豔宏(北京)


自從學了「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就一直在給一些朋友做,前兩天在課程上有位同學說要帶她的一個朋友來見見我,我隨口答應了。沒想到課程結束的第二天她給我打電話問我明天是否有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就馬上答應了。

第二天早晨路上一路堵車,心理擔心跟朋友約好了我遲到很不好,到了辦公室朋友他們還沒到,等了一會,他們三人 一起上來,我才發現其中有一個在樓下我看到了。

隨便聊了聊天,然後那男士說想「算命」,因為剛參加完阿希卡的深度塔羅工作坊,我就拿出塔羅來,給他隨便玩玩,結果只翻了三張牌,我一句話都還沒說,他突然說「我明白了」。後來他聊到他一直失眠,很嚴重,每天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晚上要在床上躺一兩個小時才能入睡,而且睡眠一直都很淺,已經有好多年了,我提議給他體驗「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他覺得好奇,我說「整個過程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放鬆」。

請他躺下,開始給他做「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整個過程另外兩個朋友還在小聲聊天,大概十幾分鐘,做完起手式,他呼吸均勻,我感覺到他已經進入了熟睡,很安靜,大概睡了半個多小時,他慢慢的醒來,第一句話就問我「我怎麼睡著了呢?太神奇了,是怎麼做到的?這個手法好特別啊?我想跟你學習可以嗎?」

在一整串的驚奇與疑問中,我看到他找到了希望。

他走後,我朋友才跟我說,他失眠很多年了,看了很多醫生、吃藥都沒能緩解,沒想到來你這幾分鐘就解決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只是給他做了個起手式,就能達到如此的效果,也讓我很吃驚,「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讓我們達到極度放鬆與寧靜的臨在狀態,讓我們體會當下清明的那一刻,非常的受益,對於按摩者與被按摩者都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同樣的狀態,這也是「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與其他按摩的根本區別吧。

超級喜歡「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按摩)」給我的經驗,我會不斷運用在我的工作與生活中,為自己也為朋友,與大家分享那份恬淡的寧靜。

張豔宏(北京) 2010/07/07


點我查閱:近期課程、或更多精采的學員分享

(共 144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