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按摩日記 / 安娜 (瀋陽)


2017.2.22下午給珍珠奶奶(大約65歲)做了全套按摩。 奶奶說最近老頭暈,睡不好,前一天晚上沒睡。 按摩1.5小時,後背,腿,起手,頭胸腿腳,按摩時候老人睡了好幾覺。臨近結束說躺累了,想活動腰腿。總結:1. 給老人家按摩要抓重點,時間不要太長,容易躺累。2.老人起來的時候沒好意思扶她,怕她不喜歡被扶著。結果她踉蹌一下,我心裡也一哆嗦。以後注意順心而為,尊重自己理解他人。第二天珍珠奶奶反映晚上睡的好多了,脖子也舒服多了.

2017.2.24今天回天津看望父母,他們倆最近鬧身體不舒服。晚上媽媽說手臂多年不舒服,趕緊抓住機會提出按摩,同時心裡有點忐忑,因為去年底曾經做過一次,她不喜歡,老說癢癢受不了。因為有點兒擔心她不喜歡,有點緊張。除了後背和手其他都做了。還有我能看到自己因為有一點怕她不喜歡呢,動作就有點變形,比如會不小心碰到她的頭,起來的時候有點急,走位的時候有點亂。不過媽媽好像看起來不討厭按摩了!

2017.2.25 下午給媽媽做了除了手以外的全身的按摩。我媽表示我學這個很好,還非常舒服。 我特別高興的就是看來媽媽已經挺接受這個按摩了。要知道她原來是幾乎不讓我碰的。不要說按摩了!

2017.2.26今天中午給患帕金森十年的父親做了按摩,躺著,除了背部都做了。爸爸經常腿腳痙攣,肩部也很緊張。我就多給他頭部,肩膀,腳和腹部按摩。收勢的脈輪輸送能量也多做了一會兒。他一陣陣打著呼嚕睡得很香,結束後讓他又睡了半個多小時才叫起來吃飯的。發現他看起來氣色白裡透紅,皮膚放光,眼睛亮亮的特別有神。他也說很舒服,腿腳不僵硬了,每天都會有的藥物失效的不適感也幾乎沒有了!還打聽天津哪裡可以做,多少錢一次,爸爸說覺得腹部很熱,像理療烤電一樣,全身很輕鬆。 下午給媽媽也做了,她一向睡覺不好,說昨晚睡的比較好,醒來兩次也很快會睡著。這次媽媽睡著了好幾次,醒來還不承認睡著,直到我問「知道我什麼時候停下坐在您旁嗎? 她才發現她不知道」還感覺按摩了之後她比較開心一些,老是哼歌。

2017.2.28 今天看到陳興氣色有點灰暗,一問才知咳嗽感冒後沒有恢復,就問是否有時間按摩,本來去年也約過的。 做了,背部,起手,頭,胸,腿腳。特別關注了心輪,左肩胛骨內側有條索,背部加了藏八,胸部和身體側面加撫觸,胸部腹部加了振動。她說做背部還不是太放鬆,從抬頭開始忽然睡過去了 ,壓背壓胸頭腳振動都特別舒服,做完繼續睡了10分鐘才醒,醒來直問什麼時候還能約,怎麼收費?

2017.3.3 珍珠奶奶,下午1:50-2:40 做了起手,頭,胸腹,收勢,能量傳遞稍久。 這次沒有時間做 背部感覺老人家有一點緊張,抬手的時候會自己向上送。到後來做做頭部和胸部才慢慢放鬆下來。我感覺到我到最後能量傳遞的時候我整個人越來越安靜,儘管這次的時間比較趕要去接孩子,但是我最大的收穫是我給他做完以後。好像一顆心都落地的那種感覺特別踏實。這是我又一次覺得我踏踏實實的落地了安全了。

2017.3.7時間晚上九點,給小魚兒做了按摩,二女兒小珊瑚生病2天沒有陪小魚兒, 今天給她做了腿和腳的按摩就感覺孩子慢慢安靜下來。最後做能脈輪能量傳遞時,每一個都停留時間很長。感覺她沉沉睡了。七個脈輪都做完之後,我感覺心裡特別安寧。八號晚上和鄧蘭老師微信的時候,意外的聽到說在白天書法課的時候小魚兒狀態特別安定,是很久以來最好的一次。她開玩笑說定是母后施了仙法。我就告訴確實是做了「易學按摩」。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除了身體層面還有這個神奇的效果。

2017.3.9 小珊瑚這次生病的時候我除了給小兒推拿也做了撫觸按摩和脈輪能量傳遞。憑著對孩子身體各部位的溫度狀態情緒去做,沒有定法,感覺按摩帶給孩子安定的力量。這一次生病她有高燒嘔吐大約36小時,但是一直很安定。後來我感覺她好像有一點害怕,怕媽媽不見了,我猜是我最近由於我父母的事情內心不安她也受到影響了。就把她心輪這邊(前胸後背一起)推送能量多做一會兒。今天就感覺她就不那麼害怕了,醒來的時候樂呵呵的,不似前兩天一醒就哭鬧。看著她笑嘻嘻,真是鬆口氣了。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85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