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按摩》課程記事之二 / 黃戍 (上海)

SONY DSC

春節將要在元宵節結束時真正的結束。假期綜合症漸漸消失。回到家,打開電腦,又播放起「易學按摩/養生主靈性按摩」課程間的音樂。這些音樂真是有神奇的靜心的魔力,聽到這些音樂,心特別的安靜和清醒。

課程間的一幕幕又回到腦海。

這次來學習的一位學員不巧開課前右臂及右手被夾傷。課程第二天,我與這位學員搭檔。再三叮囑她不要用力,因為前一天她已用力太多而使得受傷的手更腫了……..可是當她為我按到左腿時,從大腿到小腿,按程式只需要一遍,但是她用左手按了兩遍。那一刹那,我很感動。不知為何自己總是那麼容易被感動流淚,感覺不好意思,偷偷抹淚。我感受到她的體貼,並且為她感到心疼,想到她為別人想得太多付出太多,我覺得她好累!很心疼。我覺得我一定要告訴她我的感受。

等到結束,我向她表達了我的感動,我說「你幫我按左腿時按了兩遍,那一刻,我很感動(眼睛又濕了)」,刹那間她也眼淚汪汪,「而且,我也有點心疼,我覺得你為別人想得太多了!」她似乎又感動又委屈,眼淚刷刷落下,於是我抱住她,讓溫暖的淚流淌。

多麼善良的女人!她用無聲的肢體行動傳達了她的情感,雖然我趴著,但是我能感受到她努力認真地,全心全意地想讓我更舒服。也傳達著因手的受傷不能盡力而產生的歉意。可是,這是不該有的歉意啊,親愛的女人,可愛的女人,我在心裡對你說「親愛的,對自己好點……..我心疼啊。」

要知道,只要你能,只要你去——靜心感受,身體傳達的資訊,遠比語言更真切,更深層。那是語言無法企及的。

於2014.2.13上海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2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