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密室脫逃的神聖舞蹈課 / 阿潘 (新竹)


密室脫逃?上網找找這是什麼?算了,年輕人的活動。看字,解自己的意思,寫自己的玩吧!

1:密室
第三拍頭向右,第六拍頭向左,腳手各在一個拍子上,可以主宰。(想:一定另有蹊蹺)。哦!要加上右手在前面順時針持續不間斷的畫小圈圈。哇!頭開始背叛,跟著右手的圈圈出軌。嗚!腳手也大風吹,亂了位。啊!頭裡裝著自以為可以主宰的念頭,是密室裡的男人,女的情緒上來時會躲進小船自暈。哈!他們共用一個身體。

2:脫逃
怎麼有可能脫逃?它們源自同一個精子和卵子,共生也將共死。吼!想必是,一些受夠的人,開始發明各種玩法(例如:葛吉夫),看看能不能反轉密室裡的傢伙,讓它們甘願從寶座下來,臣服於賢皇的座下,各自做各自的事。右手優雅的畫小圈圈,頭鐵定向左右,腳只顧前後,左手上下在一邊涼快。
叮!誰負責數拍子?
噹!誰融入旋律美?

噢!想必是,要先「意識」到反轉的必要性,才能有「意志」有「智慧」,然後加上有「意願」的推動:轉向內、巧開門、入密室、找蠟燭,點亮的燭光立馬使黑暗消失。哼!此時,脫逃不脫逃有那麼重要嗎?呼!先在密室裡辦一個燭光派隊,一起慶祝小圈圈的反轉成功,然後,玩小時候玩的遊戲。

呀!先在腦海想像3個畫面。
第一個畫面:老師在台上,學生坐著。
第二個畫面:老師在學生座位之間走動。
第三個畫面:老師混著坐在學生中。
嗯!畫面裡老師的過程。
初:才教幾年,仔細認真。
中:已教多年,提綱挈領。
後:教到忘我,笑說不說。

呦!連連看。
囉!就是,不要懷疑。記得老師的口頭禪嗎?「人在安全的環境之下,人會自己朝著正向發展。」

三:也混的自己
唉!看別人的分享,停,漏餡料少了。雖然不必比較,但,搞笑一下,仍有自知不明處。
呃!對了,回頭數數看,用了幾個感嘆詞充數。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59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