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療愈—承接而來的痛苦(0103)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靈性療愈(Heilung geistig erfahren)—承接而來的痛苦 / 海寧格

關於這點還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有些人會有這樣的經驗,就是他們浮現過去曾經經歷的感受,至於是不是真的這樣,我並不確定。可是從家族系統排列的經驗裡確實可以觀察到,有人會完完全全地緊密連接著另一個人,他的感受就如同那個人,他的行為表現就像那個人,而他所承受的痛苦也像那個人一樣。他透過這種代替承擔的方式來解救那個人。

所以一個人生病,有可能是他承擔了某個久遠的過往,不論是他自己的或是別人的。我們透過這種承擔會感受到某個東西還懸而未決,它在等待某個解答。當我們受苦的時候,我們可以想象某個人正在等著我們把事情作了結。

這當然是一種很大膽的想法,不過重點是,這種想法能不能為我們帶來好的作用。譬如之前有個人,他過去總是過得很充實,過去一年來卻像是身體被耗盡一般,我告訴他:「這是你為另一個人所做的,這段日子裡你替他承擔了這些。」而那帶來一股很深很深的作用。這是可以的。

所以,關於這種想法就是這樣,我們不必多說,單從運作上我們就可以看到療癒的力量。


(共 32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