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懸崖的愛—圓(0125) / 海寧格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遠離懸崖的愛(Liebe,die weg von Abgrund führ)—圓 / 海寧格

我想承接今天早上的體驗,和各位在心靈裡一起探索遠離懸崖的路。我們以觀想的方式來進行,你們可以把眼睛閉上。

圓:
想象自己的家族,上下追溯幾代的成員,想象所有屬於這個家族的人。有些人我們甚至不認識,或根本沒有聽說過。盡管如此,他們也是我們的一部分,而我們也屬於他們。

想像他們就站在我們的面前,即使是那些我們不認識的人。也許我們只能覺知到他們模糊的影子,可是他們仍然在那裡。他們手牽著手,圍成一個圓。我們進到這個圓裡面,和我們的近親、我們的伴侶,還有我們的子女。大家注視著彼此,看看右邊,看看左邊,看看前面,他們帶著愛看著彼此。我們也看著他們,也讓他們看看自己。

有些從前沒機會認識的人,第一次在我們面前。去感受他們的出現。當我們看著他們,他們也看著我們的時候,跟他們說:「我看見你了,我尊敬你,我愛你,請你也帶著愛看著我。」

因為大家都牽著手,所以同時可以感受到眾人的能量,眾人的運作,以及眾人的愛。讓自己從內在的最深處去感受這份愛的贈與,也許可以感受到她的遼闊與療愈。剎那間我們懂得放下,擔憂從身上脫落,而我們只是和他們共同臨在。


(共 4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