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偉大心靈同行與靈性療癒(0105)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與偉大心靈同行與靈性療癒(Gehen mit dem Geist und geistiges Heilen)/海寧格

靈性在運作,在神的運作之中。我們身上的一切都具有靈性,因為充滿靈性,所以也在運作之中。疾病也有靈性,它也想要進到運作裡,進入偉大心靈的運作。偉大心靈的運作總是朝著善意的方向,這股運作懷抱敬重,把從前失散的再度連結起來。

不管是在自己還是他人身上,我們允許疾病走向這股偉大心靈的運作。放手讓它去,而它會帶我們走向偉大心靈的運作,走向愛的運作。

當然,這種經驗會為我們與疾病的互動關系,打開一個全新的面向,一個靈性的面向。這個靈性的面向總是能夠帶來連結,它不單單只是個人的,即使疾病也不只是個人的,而總是連結到某個更偉大的整體。當我們以靈性的眼光照見這個更偉大的整體時,就能夠為自己和他人帶來療愈。我們得以陪伴這個疾病,而且是全然地在靈性的層次裡。

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知道靈性不是我們建構出來的想象。如果我們抱著特定的想象,並拿到穿鑿附會,這樣會徹底打斷偉大心靈的運作。而且如果我們想追根究底的話,這運作一樣會被打斷。任何人的任何好奇心都會瞬間破壞偉大心靈的運作。因為,偉大心靈的運作會一直不斷地繼續,從未結束。


(共 15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