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舞蹈如股市投資 / 雯臻 (台北)


今天是【易學律動/神聖舞蹈】第三次上課,給自己打70分。

我發現神舞的音律就像是股票的缐型,有高低,有起伏,前奏時就等待,音律開始時就起跑。

股票k缐有5日、10日、20日k缐,理解K缐,頭腦可以判斷該買該賣,一如我們數拍,數字有規律邏輯。

當頭腦理解,所以身體在拍子上動作,就是投資的買賣的執行點。

然後是心,全然只在音律裡,不數數,享受每個音符合起來的情感,用身體舞動出來,這就「盤感」,用直覺投資,頭腦、心、身體已合一,就用合一的直覺看到數字浮現,而相信自己去執行,數字就變成新台幣,長久累積,不就豐盛有餘?

神舞的修煉,雖需挑戰,但果實很美妙…


詩君:好精闢的分享,鼓勵你寫一本投資理財的書~

雯臻:@詩君 謝謝同學推薦我來上課,收獲很難用文字形容,神舞的這三堂課,讓我覺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熊柏豪:@雯臻 神聖不是在於舞蹈,神聖就是妳(love)

林世儒:@雯臻 才上三次課就能夠有這麼棒的體會,給你三個讚。後面的課程我們將會更加深入,相信從神聖舞蹈練習中所獲得的經驗,將會對於你的投資帶來巨大的進展。交紹一本書MBH期貨顧問公司總裁暨《MBH期貨週訊》(MBH Weekly Commodity Letter)發行人。傑克.伯恩斯坦所著的《投資心理學》。他在書中不斷強調投資失敗或成功的責任,絕大部分是在我們自己身上。
他說:「我個人在研究了葛吉夫和鄔斯賓斯基的哲學理論之後,發現了許多自我和生活上的真理。在後續的篇幅中,我會把這些發現與各位分享。不過,在開始之前,我想先簡短陳述一個關於葛吉夫的洞見。葛吉夫所創始的自我認識的知識體系十分複雜,並不容易做到,必須在大師親自監督下修行數年,加上自己努力好幾年才有辦法完成。有一次某個學徒既沮喪又惱怒地質問葛吉夫:「為什麼這些修練一定要這麼困難呢?」在經過短暫的思考之後,葛吉夫肯定地說:「這麼一來,你的未來才會跟過去不一樣!」有人大概也會懷疑,想在市場當常勝軍,為什麼也要這麼努力?我的答案和葛吉夫一樣。」
我們的課程也是如此,「律動」的學習過程如此的困難,這麼一來,你的未來才會跟過去不一樣!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73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