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手 / 芝慧 (廈門)


心靈的愛通過雙手傳遞到對方的身體。今天養生主按摩體驗者是位老阿姨。阿姨言語不多,是我邀請她來給她做一下體驗。感恩阿姨提供了身體給我鍛練的機會,正是因為她的信任,在她身體的撫觸每個臨在的移動都一種傳遞。背部按壓讓背上的緊張緩慢鬆開,我與她的呼吸同在沒有你我之別。手心的熱量傳遞到她的身體,我有種歡喜之感![擁抱]

今天雙每次的移動都自如傳達。當雙手來到頭部奇蹟發生了,雙手好像心臟一樣自由呼吸,一陣一陣的熱能傳遞出來。(真被感動)屢一屢頭發那蓬松的頭發在指間絲絲縷縷,像小時候媽媽的愛撫。按壓下巴時,始終都無法鬆開,(老人家都用咬咬牙就能挺過的方式,咬緊牙關不鬆開)我尊重身體的每個當下。雙耳的揉搓有種春天撫摸大地的柔軟。

胸前按摩隨著氣息自然上下起浮,每次都按摩都是循序漸進的進度。感知到身體內一點一滴的氣體鬆開,發出了陣陣的咕嚕聲。鏈接全身的能量和點脈輪結束了這次的按摩,最後懷著感恩的心,深深地給體驗者鞠了一躬,我又被滋養一次!(施者永遠都比受著快樂)。

〖傾聽〗當身體得到足夠的愛撫,內在就開始鬆動,問阿姨有什麽感受呢?她說挺好,臉上揚溢著淡淡的微笑,像展開的小花朵。問了生活中的情況,她滔滔不絕的跟我分享她的人生經歷。講著講著時而打嗝,時而微笑,不斷的有一些氣體,從體內排出。把平常都不願意說的,打開心自然流露。我只在一旁傾聽並在合適的時間回應就可以了!大約也有一個小時左右。無言的愛可以打開一個沈睡的心靈,並讓這股愛的能量流動。

我真的很為【易學按摩/養生主靈性按摩】這種方法為人表達愛的傳遞而感動。j至此,我完全林世儒老師在課堂上不斷強調的:「人在安全的環境下,會自己朝著正向發展!」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95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