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易學按摩示範體驗之夜 (第226期 台北)

2020年12 月23日,下午 7:00 ~ 下午 9:00

新台幣:500
  • 海寧格大師為何極力推薦「易學按摩」?
  • 什麼樣的經驗讓他說出:「我可以很確信地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 大師到底從「易學按摩」體會到了什麼?而讓他一再希望「易學按摩」的設計者林世儒先生,能夠從事「家族系統排列」的工作。

12月23日星期三晚上19:00-21:00 特邀「易學按摩」的設計者林世儒先生先生說法,詳細說明這套令人驚嘆的按摩體系的發展緣起,從西方的人本主義,到東方的禪學,古老的易經至道家的莊子養生主篇,融和古今中外的思想與身體工作技法,巧妙的轉化成容易學會,效果顯著,助人有利己的特殊按摩方式。讓按摩的學習者不但學會一套八十分鐘的全身按摩手法,透過身法的鍛鍊更能應用在任何日常生活或專業工作與身體相關的事情上,獲得品質上跳躍性的提升,事半功倍。最棒的是「易學按摩」心法可用於生命中的每一片刻,徹底改變內在素質,帶來心靈的蛻變與成長。

海寧格大師會為文推薦,是他看到了這套按摩的功效與潛力,而在12月23日晚上除了會有現場的示範之外(來賓有機會接受按摩),林世儒先生先生將會分享海寧格大師在接受過按摩後的體會和發現,到底觸動大師心靈的是那些環節?可確定的是這些正是心靈成長過程中的關鍵之處,無論我們現在處於心靈成長的哪一個階段,都是非常值得注意與鍛鍊的能力。竭誠歡迎屆時一起來體會大師的觸動「易學按摩」。

【示範說明會】
日期:2020/12/23 (三)
時間:19:00 – 21:00
地點:台北市延吉街157-5號6樓(PATH實驗場)
帶領:林世儒Niten & 高金美Misherr
聯絡:0922424275
費用: $500/ 人
*報名工作坊可折抵

[contact-form-7 id=”1871″ title=”易學按摩工作坊 (示範說明會) 報名表”]

(共 194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Date:
2020年12 月23日
Time:
下午 7:00 ~ 下午 9:00
Cost:
新台幣:50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 ,
Website:
www.samasati.org

Organizer

示如易學成長中心
Phone
0922-424-275
Email
event@gmail.com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PATH實驗場
延吉街233巷12號B1
台北市, 台灣
+ Google Ma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