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易學之道工作坊(清明攝心三日營)

4 月4日,下午 8:30 ~ 4 月7日,下午 4:00

生命不應只是變老,而是持續的優化,並活出本然的自己!

生活是一連串重複事件的總合,你我長期身在其中,難免失去了敏銳的覺察能力,而失去當下,每天只是循著慣性行事。長久以來我們失去了與自己內在的連結,更是失去內在的力量。日復一日的重複,這樣的生命令我們感到無去、無聊、無力,我們開始想要突破現狀時,找回自己存在的意義、重現對生命的熱情、對生活與工作的動力,這便是來到了轉化的時刻!

在這門特別設計的課程中,自覺、自律與自主的能力將會被大幅度的擴展與提升。活動從報到後的第二天早上開始,直到課程結束,沒有所謂的上下課,只分為必須出席的「團體時間」,大家全心的「學」,以及自行安排的「個別時間」將課上所「學」的,加以練「習」與實踐。所以需要整個人(頭腦、身體與情感)的完全投入,這是透過日常的行住坐臥的活動中,鍛鍊出讓頭腦知道、身體做到、與內心同時感受到的特殊學習方式與體驗。

易學之道工作坊將是超越的表象,在度假的心情與氛圍當中,透過有趣的遊戲、身體工作、靜心、律動/神聖舞蹈等活動,進一步走向內在的提升與轉化的歷程,幫助你穩固過去所學得的各種知識與技巧內在的根基。從外到內、從頭腦知道到身體力行的逐步引導過程,不僅幫助你重拾內在的秩序,更是助你積累內在力量的鍛鍊。適合希望突破現狀的人,更是可鍛鍊自律、自信、自由、自在,無論順境逆境都能怡然自得的能力。

課程目標:
從中文字型結構與造字原則,學習習如何有效學習與激發創意。
應用易經觀卦、臨卦、咸卦、復卦於擴展覺知,活在當下的能力。
詳解奧修靜心技巧,輕鬆有效的釋放累積的緊張與壓力,帶來生命最初的活力與幹勁。
精修葛吉夫律動,鍛鍊不受外界紛擾的影響,專心致一朝向既定目標的能力。
透過生活與工作的日常動作,有效攝心並帶來感官復甦與覺知的擴展。
鍛鍊超越表象直入內在核心的觀察力。

課程安排:(三天三夜)
第一夜 20:00-20:30 學員報到
20:30:21:30 課程進行方式說明,認識同學與環境
第一天 07:00-第三天17:30 (課程開始至結束,中間不下課,時間自主管理)

曾包班上易學之道 (原名:易學之道寧靜藝術工作坊) 的單位:
文化總會生命教育委員會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
國際生命線台北分會
國際生命線桃園分會
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
海寧格台灣系統排列機構
………

工作坊:

【日期】: 2024年04月04日20:30 ~ 04月7日16:00(三天三夜)
【地點】: 苗栗縣頭份市尖下里136-10號(鹿橋山莊)
【費用】: 含學費食宿 28,000元/人 。(03/15前報名繳費享早鳥價25,200元)
【匯款】: 台灣銀行五股分行 戶名:林世儒 帳號:(004)135004618213
【聯絡】: 林世儒 0922-738-102


點我立即報名

(共 206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Start:
4 月4日,下午 8:30
End:
4 月7日,下午 4:00
Event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