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生命教育 / 暄茼 (南寧)

SONY DSC


參加世儒老師連續兩周的課程學習結束了,生活中的學習依然在進行中……

在「易學靜心營」中,發現自己內在向下紮根向上生長的力量,看到情緒的起伏漲落,一點點看清頭腦的反映,慢慢開始信任身體,還不小心愛上討厭已久的「動態靜心 Dynamic Meditation」,找到了堅持的動力。

臨時決定上的「易學律動/神聖舞蹈」課給了我很大的滋養,我在複雜的動作組合中,看到頭腦清晰的去一點點尋找線索,身體一步步去體驗感受,兩者和諧配合,於是動作很快組合起來,內在體會到一種和諧放鬆與寧靜。因為有注意力,所以當下只是自然的去做可以做的事情,沒有焦慮緊張。也因為有注意力,我看到自己很多不同的瞬間,讓我感到和自己的距離更接近了。

謝謝林世儒老師,他用《易經》、《大學》的理論,搭配「神聖舞蹈」的練習,讓我混沌的頭腦終於清晰的明白應該做什麼,因而注意力得到一再加強,內在也漸漸體會到柔和與力量。林老師對我說,我帶了三個很困難的需求去,可是他會想辦法,當時我特別暖心。謝謝林老師對我的鼓勵,對我的提醒,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去探索經驗自己的內在。這兩周,我經驗到了真正的生命教育。謝謝林老師。希望我也能將這種生命教育的態度,帶到我的教學中。

2016-05-11 12:46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43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