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易學律動/神聖舞蹈工作坊 (第370期 台北週三下午班)

2022年7 月6日,下午 1:30 ~ 2022年9 月14日,下午 3:30

這項工作是一個秘密,一個必須被看見,被活出來的秘密。
把人帶離開他的夢,讓他直接去面對自己和生命的奧秘。
當他瞭解了奧秘的秘密,以及秘密的奧秘,他就來到了音階的終點,
回歸到了自性裡,活在平靜之中,這對他是最好的了,其它夫復何求呢?
~ 葛吉夫 George Gurdjeff


當今是一個現況難以描述、未來無法預測、一切都有可能年代,對於令人焦慮的不明未來,我們要如何寬心面對並安身立命呢?我們需要的是一種能力,一種葛吉大師所說的【做的能力】。 那是一種每個人都誤認為自己擁有,而實際上卻完全沒有的能力。而【易學律動/神聖舞蹈】課程的主要目標之一,就是在鍛鍊這種能夠【做的能力】。鍛鍊出理智、情感、和身體,三個中心同時處在當下和諧運作,能夠在錯誤中學習,主動地去解決問題,並且能夠承擔過程中種種不適與艱辛的適應能力 ,擁有自信、活得自在、任運自由,成為自己的主人。

【易學律動/神聖舞蹈】顧名思義是一種舞蹈,但它完全不同於任何一種舞蹈形式,而是來自四千多年前中亞的修行法門,同時結合《易經 》《大學》《第四道》以及當代心理學等理論的應用,融合而成一種朝向自己內在旅程的途徑。 因此課程除了要學習神聖舞蹈之外,更是為了要「工作自己」,鍛鍊出「成為自己」的素質和能力,有勇氣參加這種內在之旅的人,其心靈將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不預期的看到自己偽裝良好的弱點和長處。他將會喚醒沉睡已久的內在智慧,然後自覺的在心靈迷宮裡,從虛假個性的蛛絲馬跡中,發現真實的自我本質,本質是暗藏在生活慣性之下的無價珍寶。  

透過【易學律動/神聖舞蹈】所進行的內在之旅,將會在自己所忽略的慣性和渴望中的理想自我來回穿梭,每個人都會在不知不覺當中成長與茁壯,並且獲知什麼才是自己生命中應該努力去爭取的,以及分辨出什麼是毫無價值的寶貝。邀請願意真實面對自己,正視自己與他人價值,極力去發掘、獲取和尊重人性寶藏的人參加。


工作坊內容:

  • 透過學習「葛吉夫神聖舞蹈」,深入觀察自己理智、情感、運動、和本能四種機能的慣性運作方式。
  • 深刻經驗在犯錯與挫折時,產生內心糾結與所帶來的負面影嚮,然後找出輕鬆穿越的方式。
  • 學習在混亂當中,找到有用線索,優雅脫困,鍛練自己解決問題與面對困難的能力。
  • 有效提升意識狀態,延長擁有注意力的時間,擴展注意力的廣度和深度。
  • 鍛鍊不受別人與外境影嚮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與質量。
  • 練習收攝心神,擁有專注又放鬆的能力,處在寧靜、安祥與和諧的狀態中。

導師介紹 林世儒,高金美。一對持續工作自己的靈魂伴侶,從事教學工作三十年。致力於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古今中外的智慧,把《易經 》《大學》《第四道》以及當代心理學等要義,整理成身心靈成長的【易學之道】,以落實在生活中,增進生命的素質。設計有「易學按摩」(養生主靈性按摩)、「易學律動」(葛吉夫神聖舞蹈)、「易學正坐」等課程,主持Podcast【示如在現】《成為自己活在當下》節目。致力於協助人們,透過「工作自己」的方式獲得身心內外的和諧和喜悅,進而成為自己並欣賞自己,然後融於社會又保有個體性,讓生命優游於生活之中。


學員經驗分享:


工作坊: (其他台北週二、周三、新竹、台中密集等班的時間與地點)


【日期】: 2022年07月06日-2022年09月28日(本期只剩四個新生名額,以報名繳費為序,較晚完成手續者,列為候補,或下期優先。)
【時間】: 每週三下午13:30~15:30
【地點】: 台北市延吉街233巷12號B1(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七分鐘)
【費用】: 9,500元/人(新生)。(匯款資訊在填完報名表後,自動發至所留之信箱)
【聯絡】: 林世儒 0922-738-102


報名表: [contact-form-7 id=”1982″ title=”易學律動/神聖舞蹈工作坊(第370期 台北三) 報名表”]

(共 138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Start:
2022年7 月6日,下午 1:30
End:
2022年9 月14日,下午 3:3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 , , , , ,
Website:
www.samasati.org

Organizer

示如葛吉夫神聖舞團
Phone
0922-424-275
Email
movement@samasati.org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PATH實驗場
延吉街233巷12號B1
台北市, 台灣
+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