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再加開】易學按摩Zoom 線上示範網課

2021年6 月30日,下午 7:30 ~ 下午 8:30

Zoom會議室編號與密碼,將於6月30日中午前發出,請留意e-mail。


【恢復報名】特別感謝網友幫忙,提供更大的 Zoom空間,讓 6/30 網課的人數向上再加 200人,歡迎繼續報名


感謝網友踴躍支持,才半天又已額滿,只好停止報名,敬請見諒。

6/23日報名人數超乎預期的迅速爆滿,早已超過 Zoom的會議人數上限,因此特別在6/30日加開一場。當時報名被列為候補者一律改為 6/30日正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網友踴躍支持,歡迎報名參加。

 

當日線上課程內容與流程,分五個部分:

  • 靜心練習:釋放思緒的紛擾,把心守住。
  • 按摩作用:從手法、身法、心法的鍛鍊,對應在身體、心理、與心靈的效果。
  • 看圖解易:從中孚卦的卦象及其精神,配合錯綜複雜四種變化,串起從無形的觀念、原則、理論、技巧、到具體的手法,形成整套完整的「易學按摩」體系。涵融人本主義、諮商助人技巧、莊子養生主篇、箭術與禪心、系統排列、動中修定、感官復甦….精神於實際的按摩操作中。
  • 線上示範:示範起手式與收式,十分鐘快速讓人放鬆進入深層休息狀態(睡著並打呼),舒服到整個人黏在地上不願起來。
  • 線上問答:就示範與說明內容的提問,線上即時回答。

海寧格大師為何極力推薦「易學按摩」?

什麼樣的經驗讓他說出:「我可以很確信地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6月23日星期三晚上19:30-20:30 特邀「易學按摩」的設計者林世儒先生先生說法,詳細說明這套令人驚嘆的按摩體系的發展緣起,如何從西方的人本主義,到東方的禪學,古老的易經至道家的莊子養生主篇等經典,以及古今中外的思想與身體工作技法,巧妙的轉化成容易學會,效果顯著,助人有利己的特殊按摩方式。

易學按摩讓學習者不但可以學會一套八十分鐘的全身按摩手法,透過身法的鍛鍊更能應用在任何日常生活或專業工作與身體相關的事情上,獲得品質上跳躍性的提升,事半功倍。最棒的是「易學按摩」心法可用於生命中的每一片刻,徹底改變內在素質,帶來心靈的蛻變與成長。

歡迎想要用更輕鬆省力方式為人提供按摩服務的身體工作者,想要學會按摩技巧的身心工作者,找一套可以長期自我鍛鍊擴展覺知、有效屏除雜念活在當下的修行者……一起探討與學習。

學員經驗分享:


【示範說明會】
日期:2021/6/30 (三)
時間:19:30 – 20:30(問答踴躍會延至21:00)
地點:ZOOM
帶領:林世儒Niten & 高金美Misherr
聯絡:0922424275
費用: 免費

請特別注意e-mail要填正確,五分鐘內如果未收到確認信函,那就表示報名沒有成功,請仔細檢查所留的email是否正確。報名額滿即停止報名,敬請見諒。


已經額滿,移除報名機制,不再受理報名,感謝支持。


(共 805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Date:
2021年6 月30日
Time:
下午 7:30 ~ 下午 8:3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