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易學按摩工作坊(224 吉隆坡)

2019年12 月13日,上午 9:30 ~ 2019年12 月15日,下午 6:00

令佶:2500

?【簡介】
➤ 容易學會的全身按摩手法,十分鐘讓人進入深層的休息狀態,喚醒身體自愈能力,快速有效。
➤ 容易學成的肢體運用身法,用最小的力道達成最佳按摩效果,輕柔深入和緩紮實,從容優雅。
➤ 容易學好的轉化質量心法,引用易經借按摩別人來修心養性,讓愛流動增進情感,益己利人。

從小就害怕肢體接觸的林世儒,於1990年在澳洲的老師要求之下仔細地閱讀了《莊子養生主篇》,理解庖丁解牛的隱寓,結合了《父母效能訓練》的親子溝通技巧,運用《射藝中的禪》的方式,設計出了一套輕鬆省力又效果顯著,人人都可輕鬆學會的全身按摩法,名為《養生主按摩》。國際著名的系統排列大師海寧格先生在體驗過之後,還曾親筆為文推薦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經過三十年後在易經的啟發之下,這套按摩又有更深入的發展,不但能作用在身體之上,為按摩與被按摩兩者都帶來身心無比輕鬆舒暢的感覺,增加彼此的信任和情感,還能進入極度寧靜與清明的狀態,比打坐數十分鐘還深入。而按摩的身法練習
則可應用在體育、武術、舞蹈、工作等任何需要使用身體的活動,利用槓桿與地心引力,輕鬆省力的完成動作並帶來更佳的質量。

更重要的是這套按摩的心法,可以藉由為人按摩的同時搭配易經的指引修心養性,轉化個人內在的心理素質,成為包容有愛,寧靜清醒,溫和而堅定的人。因為容易學習又容易見效,且來自易經的大量指引,因此更名為「易學按摩」。整套按摩的外在形式,以及內在的身心反應,就像中孚卦象所示「春風吹過湖面,大姊照顧小妹,母雞細心孵蛋,喜悅進入心田。」

?【課程內容】
➤ 十分鐘看懂八個經卦及其像徵意義,為學習易經奠定基礎。
➤ 看清卦象與錯、綜、复、雜等四種變化,應用於學習與生活工作。
➤ 學會十分鐘讓人深度放鬆躺在地上不想起來的「起手式」。
➤ 學習頭、胸、腹、手、腳、背部等全身按摩手法和平衡身心的收式。
➤ 重新學習有效率的使用身體的方式,借力使力,用輕鬆省力不費勁的方式為人按摩,並可應用在所有的肢體活動上,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 練習收攝心神,專注又放鬆的意識,處在寧靜、安祥與和諧的狀態中。
➤ 透過為人按摩別人來修心養性,讓愛流動增進情感,並轉化個人內在質量。

?【帶領導師】
— 林世儒,高金美 —

一對持續工作自己的靈魂伴侶,從事教學工作三十年。致力於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古今中外的智慧,把經典落實在生活中,增進生命的質量。設計有「易學按摩」、「易學律動」、「易學正坐」等課程。發願以有生之年協助人們,透過「工作自己」的方式獲得身心內外的和諧和喜悅,進而成為自己並欣賞自己,然後融於社會又保有個體性,讓生命優游於生活之中。華人知名身心靈作家張德芬讚譽說:「世儒和金美這對夫妻真的是活出了人間佳偶的風範。認真誠懇的質量,謙虛的態度,樸實的生活,始終歸於中心的定靜,在個人的修養、和做人、做事上真是讓我折服」。

系統排列大師海寧格先生曾寫信給世儒說:當你用你那一套特殊的方式為我按摩時,其結果是一種非比尋常而奇妙的重新排列,不只是發生在我的身體內部,同時也在我的靈魂與其他人之間發生重組的效用。我可以很確信地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活動詳情】
> 日期 … 13 – 15/12/2019(三天)
> 時間 … 9am – 5.30pm (13&14/12/19);
10am – 5.30pm (15/12/19)
> 地點 … Inner Peace Centre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 費用 … RM2,500

⭕️ 早鳥折扣
8.6.19 ~ 30.06.19 ⇛ 15%(RM2,125)
1.7.19 ~ 31.7.19 ⇛ 10%(RM2,250)
1.8.19 ~ 31.8.19 ⇛ 5%(RM2,375)

✅ 報名請點擊 https://forms.gle/XNtyCUaSZQS7pxyPA

ℹ 電話詢問:凱慧 018-4032567 / 祖潔 012-3018006
Whatsapp 請點擊 http://bit.ly/2IrumI4

(共 153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Start:
2019年12 月13日,上午 9:30
End:
2019年12 月15日,下午 6:00
Cost:
令佶:250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4978218601497/

Organizer

Inner Peace Centre
Phone
+60 18-403 2567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吉隆坡
No 2-2-2nd Floor, Jalan Kuchai Maju 10,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 Google Map
Phone
012-3018006
View Venue Websit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