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易學律動/神聖舞蹈工作坊(341 吉隆坡)

2019年12 月6日,上午 9:30 ~ 2019年12 月8日,下午 5:30

令佶:1500

?【簡介】
✔︎ 容易學會的身心律動 — 看清慣性消除緊張焦慮自責,從錯誤中學習抗壓與穿越糾結,遇事不慌亂。
✔︎ 容易學成的基本練習 — 紮根地面改變體態擴大眼界,註意力歸於中心不受外界影嚮,內在有定力。
✔︎ 容易學好的易經智慧 — 調整心態有效改善生命質量,帶來身心和諧舉止優雅的品質,喜悅做自己。

數千年前東方的兩河流域(黃河、洛水)產生了華夏文明,而其智慧結晶「易經」指導著人們的生活至今。西方的兩河文明(幼發拉底河,底格裡斯河)則孕育出了類似舞蹈(葛吉夫律動)般的鍛練方式,來增進生命素質。五千年後東西雙方的兩河文明在此相會,將會為我們的生命帶來甚麼進展?

具有三十年律動教學經驗的林世儒老師,近幾年來學習易經之後有著驚奇的發現,東西雙方的智慧竟然彼此融合且相互補充,可以簡單又容易的為我們的生命質量帶來提升與成長。經由學習與鍛煉即可改善現代人容易焦慮、緊張、註意力不集中的困擾,因犯小錯而內心糾結、自責而表現不佳,然後失去動力與熱情的負面影嚮。

而在實際的律動練習中,我們將看到自己的慣性糢式,搭配易經的指引,將會找出一條適合自己的改善之道,更加覺知敏銳同時又不受外界影嚮,輕松的面對生活與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為自己的生命帶來身心輕松,頭腦清楚,內外和諧,舉止優雅的品質。

?【課程內容】
➤ 十分鐘看懂八個經卦及其象徵意義,為學習易經奠定基礎。
➤ 看清卦象與錯、綜、複、雜等四種變化,應用於學習與生活工作。
➤ 透過學習三支「律動」,深入觀察自己理智、情感、運動、和本能四種機能的慣性運作方式。
➤ 深刻經驗在犯錯與挫折時,產生內心糾結與所帶來的負面影嚮,然後找出恰當的方式輕松穿越。
➤ 學習在混亂當中,找到有用線索優雅脫困,鍛練自己解決問題與困難的能力。
➤ 有效提升意識狀態,延長擁有註意力的時間,擴展註意力的廣度和深度,讓腦、心、腹三者和諧的一起工作,提升效率與質量,並且不受別人與外境影嚮。
➤ 練習收攝心神,專註又放松的意識,處在寧靜、安祥與和諧的狀態中。

?【帶領導師】
— 林世儒,高金美 —
一對持續工作自己的靈魂伴侶,從事教學工作三十年。致力於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古今中外的智慧,把經典落實在生活中,增進生命的質量。設計有「易學按摩」、「易學律動」、「易學正坐」等課程。發願以有生之年協助人們,透過「工作自己」的方式獲得身心內外的和諧和喜悅,進而成為自己並欣賞自己,然後融於社會又保有個體性,讓生命優游於生活之中。

華人知名身心靈作家張德芬贊譽說:「世儒和金美這對夫妻真的是活出了人間佳偶的風範。認真誠懇的質量,謙虛的態度,樸實的生活,始終歸於中心的定靜,在個人的修養、和做人、做事上真是讓我折服」。

系統排列大師海寧格先生曾寫信給世儒說:當你用你那一套特殊的方式為我按摩時,其結果是一種非比尋常而奇妙的重新排列,不只是發生在我的身體內部,同時也在我的靈魂與其他人之間發生重組的效用。我可以很確信地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活動詳情】
> 日期 … 6 – 8/12/2019(三天)
> 時間 … 10am – 6pm
> 地點 … Inner Peace Centre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 費用 … RM1,500

⭕️ 早鳥折扣
7.6.19 ~ 30.06.19 ⇛ 15%(RM1,275)
1.7.19 ~ 31.7.19 ⇛ 10%(RM1,350)
1.8.19 ~ 31.8.19 ⇛ 5%(RM1,425)

✅ 報名請點擊 https://forms.gle/MMBVqr43GT8mFpPi9

ℹ 電話詢問:凱慧 018-4032567 / 祖潔 012-3018006
Whatsapp 請點擊 http://bit.ly/2Wk3Dlo

(共 4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Details

Start:
2019年12 月6日,上午 9:30
End:
2019年12 月8日,下午 5:30
Cost:
令佶:1500
Event Category:
Event Tags:
, , , , , ,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91144981186732/

Organizer

Inner Peace Centre
Phone
+60 18-403 2567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吉隆坡
No 2-2-2nd Floor, Jalan Kuchai Maju 10,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 Google Map
Phone
012-3018006
View Venue Websit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