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0 開播:示如在現Podcast每周見 / 林世儒

我製作的Podcast【示如在現】《成為自己活在當下》節目提前開播了,原被告知Apple Podcast審核要七到十天才會下來,所以最好在開播日前十天以上送審最安全,沒想到一天就搞定了,既然節目已經上架,那就提前開播吧!請點選以下任一Podcast平台訂閱與收聽:
Apple PodcastKKBOXSpotify網易雲音樂SoundOn


我認為生命不應只是變老,而是必須成長。而且我始終深信「人在安全的環境之下,會自己朝著正向發展」。每一個人遲早都會走進成為自己,活出自性,完成天命的道途。
因此製作【示如在現】《成為自己活在當下》這一系列至少百集以上的節目,與您分享我所讀過的書,走過的路,以及發生過的事。讓我們一起探索生命的課題與心靈的渴望,願每個人都能夠活出自己的天性,打造出讓自己滿意的人生。
目前節目上架的主題、內容與日程如下:
9/19 開講:天生我材必有用 (因為聲音被打鴨子上架,當工作坊的即席翻譯,並間接促成在三十年後製作Podcast節目)
9/21 意義:為成為自己而飛 (心理劇與心靈勵志小說天地一沙鷗對我的啟發,以及為我的生命所帶來的衝擊,這髮夾彎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
9/26 自由:活著走出集中營人 (希臘神話故事裡的薛西弗斯,和被關進納粹集中營的心理學家弗蘭克爾對我的啟發,以及神聖舞蹈的鍛鍊,為我所帶來的蛻變,並從中獲得生命的自由與自在。)
如果喜歡這個節目,請訂閱並分享給周遭的朋友,歡迎留言評論,我會根據您的意見來改進節目的內容與品質。給與五星評價是對我們最加的支持,還有更多文章在【示如在現】https://www.samasati.org/,期待每周二和周六在各大Podcast平台,與您一起追尋《成為自己活在當下》。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72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