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心靈工作—關於神的景象(0114) / 海寧格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繼續心靈工作(Noch einmal Herz-werk)—關於神的景象/海寧格

還有哪些景象需要心靈工作?什麽樣的景象最需要心靈工作?是那些我們關於神的景象。有時候,這些景象多嚇人啊!有時候,這些景象多麽嚴苛,又是多麽地傲慢啊!我們對它們進行心靈工作,直到這些景象消失——全部都消失。

對愛而言,這些都不合適。在這裡,愛指的是在奧秘面前一種純粹的存在,它是最純粹的愛,因為它只是當下。

嚴格說來,心靈工作首先應該從我們對神的景象開始著手,因為它們是愛的最大阻礙。

想象以下,我們遇見一個人,或者一個期待我們幫助他的人,而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完成了 的景象的心靈工作——一個浩大的工程。我們還會被他人驚動嗎?我們還會受到他人的左右嗎?我們還會以為自己能夠可憐這個人,並且讓自己涉入其中嗎?想想看,只因為我們和這些凈化後的景象共處,有什麽事就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所謂凈化後的景象,就是沒有景象。讓自己只處在這個狀態裡——沒有景象的狀態。


(共 24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