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體驗—生命的運作(0115)/ 海寧格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神的體驗(Die Gotteserfahrung)—生命的運作 / 海寧格

我已經提到有關於 「神的體驗 」,或者應該說關於神的「無體驗 」。但我現在並不十分確定,讓我們現在來對此作一個觀想,你們可以把眼睛閉上。

生命的運作:當然,神性是可以體驗得到的。問題是:我們如何去體驗神性?在哪裡可以體驗得到?神性透過生命的運作而得以被體驗,神性存在於所有正在運作的生命裡。要體驗神性不外乎從運作之中。每個生命裡都有一股運作的力量,它從外而來帶動生命,這股運作就是神的運作。每一個生命的運作都是神的運作。

我們現在把自己交付給這股生命的運作,神的運作,這個超乎我們力量之外的力量。這股力量來自外在,但我們可以從內在感受到。我們以奉獻的心來回應這股力量,把自己如實地交付給它,它在我們身上就如同每個生命裡面一樣運作著。

一切生命的運作都是神的運作,其中呈現著我們無法理解的奧秘,也因為這樣,這股運作閃耀著神的光輝。我們也可以這麽說,他彰顯了神的啟示,這個啟示就是體驗,這個體驗就是神的體驗。


(共 51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