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的行動(0099)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神性的行動(Das G?ttliche Handeln)/海寧格

以上是這個課程的暖身,好讓我們在這裡培養共同的默契。

這里有許多的成員都是助人者,除了家族系統排列以外,也用其他各種方式幫助別人。如果我們融匯前面所談到的,當有人來向我們求助時,我們所采取的行動會有什麽改變?我們會在求助者身上遇到什麽人?

當我們看著他的命運、他的疾病,或者他所背負的問題時,我們會在他身上遇見誰?如果我們以這種觀點來面對他,內在的動力會不會有所不同?現在我們來做一個觀想練習。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把眼睛閉上。想像某個人來向我們求助。我們安處於內在神性的和諧里去感知他,傾聽他所說的、他想要的,並從內心去感受:他是否與他內在的神性和諧一致?他是否順應著眼前那條特別為他顯現的道路?

靜待,但不執著。我們把目光穿越他,望向背後偉大的力量,並和他一同走向和諧。在剎那之間,我們會明白什麽可以做,而什麽又該放手,我們會知道自己的界限與力量在哪裡。

現在想象自己跟這股力量共處。是什麽突然改變了,雖然我們沒做什麽,也沒有要求什麽?是什麽改變了,當我們僅僅只是處在那裡的時候?當我們虔誠地處在自己和他人內在神性面前的時候?


(共 24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