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步調做輕柔的自己 / Candy (台北)


謝謝老師兩天的教導,讓我們操練與身體連結,往身心靈合一的方向前進,很有質感的工作坊,讓我們收穫滿滿。

我在第一天課程結束之後,晚上我自己煮麵當晚上當晚餐,然後我在吃完麵之後,突然有一種油膩噁心感,然後我竟然把整碗麵都吐出來。這時我發現我吐出來的食物,都是沒有嚼碎的。我本來就是比較急性子的人,做事情快,有效率,講話快,吃飯快。當下看到這些食物,馬上覺察到,我的晚餐會被吐出來,是因為我的身體在提醒我,要慢下來,然後要細嚼慢嚥。它已經不願意再接受我的狼吞虎嚥了。

接著在第二天中午,我馬上調整咀嚼的速度,開始細嚼慢嚥起來,慢慢享受食物,然後也發現自己終於可以放慢了步調,進入慢活狀態。這是我很大的突破,我長久以來一直知道自己需要慢下來,但是實在是行程太滿,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加上又要求效率,因此要慢下來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感恩這次的「易學律動/神聖舞蹈」工作坊,我的身體用這種方式提醒我,為這一切獻上感恩。記得我有一次靜坐時,「高我」跟我說「輕柔的做自己」,現在終於能好好聽「高我」的聲音了。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每個人都要落實愛自己,成為自己最棒的情人喔!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124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