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女孩「易學律動」課後 / 羅夢蘭(南寧)


女兒雨青是南寧這次【易學律動】(葛吉夫神聖舞蹈)課裡唯一的孩子,她令人意外的堅持上完了三天課程,課程對大人來說都有些累、很有難度。

彙報演出時她還站第一排帶領整列變換複雜的隊形(乘法舞第十五號 Multiplication #15),攝像機和觀眾對著,她也不心慌,課程後收穫孩子還比我的大,孩子的確有很多的潛能超乎大人的想像。

課後女兒最大的變化是:「做事的專注度增加很多、自控能力也加強很多」。做作業不太需要我催了,也不用我在一旁陪了,以前做做玩玩拖很久,現在能比較長時間才休息一次,而且是她自己計畫安排作業和休息的時間。在學校的狀態我看不見,但常能帶來在學校進步後老師表揚加分的喜訊。

我和女兒作為同學一起進課堂學習,真是一件有趣的事,課堂上女兒經常提醒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仿佛她是我的媽媽,她比我做得好時她很自豪,她比我做得差時她不服,就更專心的學準備著超過我,這增進了我們的親子感情。

南寧學員:羅夢蘭/母  潘雨青/女 2011/11/04


點我查閱:近期課程、或更多精采的學員分享

(共 14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