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溫柔相待」 / 張妍 (北京)


一天的【易學按摩】共修下來,每一個人都美美噠。越修習越體會到易學按摩對人們的幫助,對現代人身心的放松,對都市人情感的滋養。

林世儒老師從《易經》中孚卦所領悟出對【易學按摩】簡短的4句心法,踐行起來談何容易。從16年初我就學會了整套手法,卻直到最近,我才些許體會到「大姐照顧小妹」的感覺。

今天在跟曉娟搭檔的過程中,在輕縷著頭發的那一剎那,鏈接到了內心的情感,曉娟看上去也是個堅強的人,越來越多的女孩都變得越來越「堅強」也包括我,也越來越「堅硬」,但其實,在內心某一深處,每一個人都需要一份呵護,一份照顧。 這份呵護【易學按摩】幫助我體驗到了。

曉娟告訴我她能感受到我的關愛和照顧, 嗯, 那不是媽媽的愛,就像是大姐照顧小妹的感覺。 收到曉娟的反饋,我太開心了。情感中心終於開始工作啦,愛是一切的答案,我願成為這個答案。

娟說回家她教了她老公幫她做起手式, 只是剛剛擡起雙腳,她的眼淚就刷的流下來,那一刻她感受到了老公對她的愛,相對於之前隔離著的心,這一次接近了。自從易學按摩學習回來,他們夫妻的感情很好。

她說:「從頭腦學來的愛,轉瞬即逝;身體感受到的愛,持續恒久」。

每次我問娟姐今天共修結束有什麽其他安排嗎? 娟姐都說:「我老公想讓我早點回家,他捨不得我出來這麽久。」他們的幸福都流進了我的心田,為【易學按摩【帶給家人的幸福乾杯!

最後一個個案時間留給了萍姐,萍姐的肯定和支持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勵,萍姐看到了我的認真,看到了我的真實用心。個案後又交流了一個小時,萍姐說,「這是太美好的體驗了,我感受到了那份細心溫柔的呵護,回去以後我也可以這樣對待自己。」我頻頻點頭,是,在這裡,是擁有這樣的一份生命體驗。

體驗「被愛」,深深的體驗「被愛」, 被溫柔的對待,被無條件的對待。做完個案之後,我整個人像「散沙」一樣,第一次深層次的體驗到放鬆,放鬆,再放鬆。

萍姐的分享也深深的打動我,慶新花了2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參加共修,說是因為【易學按摩】有魔力,也許是因為我們只有在這裡才有機會體會到那一份「溫柔以待」吧,!生活像是競技場,而社會更是一場競爭,在人生的賽道上每個人都自顧不暇,可誰不渴望偶爾稍作停歇,來享受一次「溫柔相待」的體驗呢。

真的有人花1個半小時只關注你,真的有人花80分鐘全然一心一意的陪伴你,真的有人在陪伴你的過程中, 對你沒有任何的要求和期待,在這裡的時光,純然寂靜。

帶上心靈的滋養,繼續上路吧,在人生賽道上,祝願我們內心充滿愛,繼續奔跑~

張妍 (北京) 2019-06-10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6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