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主」戰勝「世界杯」  / 黃靜(貴州)


0623 免費Zoom線上示範課程,歡迎點擊我報名。

「養生主靈性按摩」(2020年起更名為「易學按摩」)讓不少朋友都體驗過了,但被我按摩的大都是女性朋友,男性朋友很少做。前天好友問我能為她一男性朋友做個按摩否?這個好友我只給她做過一次按摩:起手式和頭部,卻覺得太舒服了,回家睡眠也很好。我說可以呀,來吧。因為之前給另一朋友的警察老公按摩的失敗經驗,所以先了解這位先生的情況,他也是經常到按摩院按摩,自己也做體育鍛煉。哈哈~~~我的考驗來了,就不相信這次還會失敗。我躍躍欲試,磨刀霍霍……

前天晚上7點半,這位先生來到我店里,詢問了他的大概身體情況,決定先給他做背部、頭部的按摩。考慮到他經常在按摩院按摩,我給他做時稍微把力度加大了些。在給他按摩時,發現他肩頸非常僵硬,上背肌肉也非常硬,這些地方就加強給他多做了些。邊做邊觀察他,恩,還是挺放鬆,背部的按摩到一半時他就睡著了。

做完背部又把起手式和頭部做了就結束,完了後問他有什麽感覺,他有些支吾,可能是發現我的按摩怎麽和按摩院的不同吧,只對我說覺得還好(呵呵~~~是不是他覺得我這麽盡心盡力給他做他不這麽說對不起我),我也不跟他多說什麽,就讓他看我QQ空間里另一篇關於養生主的日志,對他說你看了就知道我給你做的按摩和其它的有何區別。

不過這位先生在我給他做背部時有感受,他對我說俯臥在地上聽著我放的按摩音樂(WINDCHIMES),隨著我手的動作,他腦海裡浮現出了《七劍下天山》裡的場景:沙漠、飛鷹、長空、奔跑的馬……呵呵……又一武俠迷,我對他說因為你放鬆了才會有這樣的場景出現,恭喜呀!走之前我對他說最好接著再來做2次,他也沒給我明確答覆。

昨天我打電話問好友看這位先生要不要來了,好友說不知道,原來這幾天剛好是世界杯,此先生是標準球迷,大家都知道球迷的狂熱勁,白天我要做自己的生意,按摩只能在晚上進行,球賽又是晚上時間,對好友說我在店裡等,如果他不來我就安排他人了。

昨天晚上,我就在店裡等著,時間到了7點半,這位先生也準時到了,一進門就對我說:昨晚睡得很好。實際上,他不用說什麽,來了就是對我給他按摩的接受與肯定,想想看,舍棄世界杯選擇按摩,心裡真的很感恩,感恩此先生對我的信任、感恩自己、N多的感恩世儒老師發明這個按摩。昨晚給他做的按摩整個過程他都在睡,看來比前一晚更舒服啊!結束後他主動的跟我定好今晚的按摩。

給朋友們按摩後看到他們放鬆、睡眠質量變好我的心是喜悅也是平靜的,這樣的喜悅和高興、快樂不同,內心的寧靜、平靜才能帶來這樣的喜悅,高興、快樂是非常短暫的,喜悅由心而來。開美容院的好友如果知道我不求回報這樣給人按摩可能會認為我傻,但是,金錢真的能帶給我一切嗎?被我按摩過的朋友都是很感謝我的,因為我給他們的身體帶去了不一樣的感受。

中國人表達謝意是比較含蓄的,嘴上沒對我說謝謝的朋友用行動來表達,外向些的朋友就會說:「太舒服了、好放鬆,謝謝你呀!」朋友們的言行讓我感到自己這麽做是對的,不光他們受到好處,我的身體與心靈都得到了凈化。

在給朋友A做過一次按摩後,她接著幾天下午都沒去上班,在家睡覺,因為她身體裡的疲勞被釋放出來,覺得更累了,我對她說:你的身體提醒你要會休息,勞逸結合呀!另一朋友B平常睡眠很不好,黑眼圈非常明顯,經過幾次按摩睡眠改善很多。還有朋友C,是比較要強的人,不輕易說心事,第一次給她按下來後,淚流滿面的對我訴說心事,說了後看她人面色開朗很多,再次感謝世儒老師,能有幾種按摩會觸及人的心靈,能釋放我們心靈的垃圾?養生主就做到了!其他朋友的就不多說了,都是很好的體驗。

非常謝謝世儒老師!最好的感謝方式我想就是好好的練習老師所傳授的一切,因為我看到很多同學把老師的課程學回去沒有練習,覺得很可惜。老師的課程沒有大道理,也不像有些心靈課程學的當時滿心感悟,覺得自己成長、提高了,但回到當下沒多久又恢覆原樣。老師的課是結合我們的實際生活,讓你在當下認清自己、覺察自己,不光修身也修心,讓我等俗人感到自己還是個活生生的人。我決定了,要做世儒老師的FANS,爭取把他的課程都上了,讚自己一個……合十……

貴州(黃靜) (2010-06-14)


點我查閱:近期課程、或更多精采的學員分享

0623 免費Zoom線上示範課程,歡迎點擊我報名。

(共 95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