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讓我更具力量 / 雪琴 (廈門)


世儒老師:工作坊結束直至昨天,我終於知道我在【易學按摩/養生主靈性按摩】工作坊裡到底收穫了什麼。昨天我對我老公說:「我現在終於承認並且接納〈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優秀〉。我真的在很多方面是能力有限且不如人的。」

在我這麼說出來之時,我發現我沒有自我否定,也沒有自我批判,更沒有沮喪、無力、逃避……等等的情緒。我反而由內而外的升起了一股動力,一股去做很多事,讓自己更加成長的動力。

而今天一天當我一次次的自我承認我能力有限之後,回顧【易學按摩】課結束之後的每一天,我發現過往在我固有模式中常有的攻擊其實在日益減弱。尤其是今天一天與朋友的聚會學習中,我發現我能夠更加坦然地欣賞這些美好的事物與人,能夠更加自在地與這些不同的優秀人的交流與分享,並且不帶一絲一毫的驕傲與倔強、對比。這種感覺太美好了,就猶如【易學按摩】結束之後對案主頂禮致敬一般。

我深深的感謝一路上能夠被我遇見的一切人事物。感謝這群優秀的人走在我的身邊或者前面,用他們的生命,引領我不斷成長。也謝謝老師在課程中的點撥與看顧而現在,我內心不由主地升起一股臣服之心。這股臣服之心並不代表我失去力量、卑躬屈膝。它更多的是猶如我在幫人做【易學按摩】之時,配合著對方的一呼一吸施力或收力的感覺。我順勢而為,並且敬畏於人體居住著的每一個靈魂與它所呈現出來的狀態。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57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