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住「易學按摩」/ 燕文 (瀋陽)


三天的「易學按摩/養生主靈性按摩」課程剛剛結束,還沒有從課程中回過神來,因為這三天課真是上過的所有課程中感覺最舒服的,頭腦徹底放鬆下來,無論是給夥伴按還是被按,心裡都毫無壓力,就像小時候去高興參加一個盼望的有趣的活動一樣,不用報任何期待,只是去體驗就好了。

最大的感受是可以像老師說的不用擔心按的好或壞、對或錯,自己都是被允許的,給夥伴按的時候,由於不擔心對錯好壞,就可以很好地覺知注意力和夥伴的呼吸狀態,面對夥伴時便升起對生命的敬畏之情和內在的慈悲之心,由內在發出的這種本能力量使自己對眼前的生命充滿了愛。

當我自己被夥伴按的時候,體驗到別人對我的愛會比我更愛自己,身體會記住這些感覺,不會忘,哪怕頭腦會忘記。以後可以給孩子和媽媽試試了。

謝謝迎春能在瀋陽主辦這麼好的課程,盼望了很長時間終於盼到了。林老師和高老師是那麼和藹可親,有幸能在背部按摩時與高老師互按,高老師嫺熟的手法,讓我很感動,讓我僵硬的身體體驗到從來沒有過的柔軟,仿佛自己回到了嬰兒狀態,乖乖地趴著,任由撫觸,自己的呼吸和身體與老師的輕柔的愛融在一起,仿佛被一片溫暖的大海包圍著、承載著,身心放鬆且安全。我會記住這種感覺。

我會把這三天的感覺記住,相信這種感覺在今後還會為我帶來不同的體驗。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7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