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按摩誰? (王正彥/上海)


跟大家分享個我的驚喜:
今早醒來感覺身體和之前不同,身體就像剛剛結束一次「易學按摩(原名:養生主靈性按摩)工作坊」,被徹底放鬆過似的,這個感覺到現在還在。

回想起昨天晚上,我有給一個朋友做「易學按摩(原名:養生主靈性按摩)」,做了背部,起手式,胸腹部和收式。當時就感覺自己做得挺滿意的,尤其是我最不自信的爬背,過程很有入定的感覺。

上午和這個朋友聯繫,交流按摩反饋,她反饋給我的也特別好,說是三次按摩裡體驗最好的一次(最近十天時間,我給她做三次了),整個背部都是熱乎乎的很舒服,她還懷疑我是不是「發功」了,而當我做起手式時候,她有感受到我手溫度正常,沒有熱。彼此越分享越開心,她立馬決定參加5月林老師的按摩課。

昨夜組織「非暴力溝通」學習回來,已經11點了,想想還沒正(跪)坐,草草收拾,11點半正式開始跪坐,25分鐘的時間居然沒有犯困,除了身體的不適感,很清醒和臨在,想想也和昨晚的按摩有關。

這次「易學按摩」的學習,給我的體驗很深刻。當我全心的為他人按摩時,其結果居然是自己也深深地被按摩了。

生命的成長路上,偶而也會有風雨,還有荊棘與尖刺。因此重要的不是我們希望怎樣,而是如何回應、看待這種現象,這才是我們要學的心靈成長吧!

2019 年 7 月 18 日


點我查閱:、或更多精采的影片欣賞


(共 83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