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體驗—奉獻(0116)/海寧格/ 海寧格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神的體驗(Die Gotteserfahrung)—奉獻/海寧格

現在讓我們穿透自己的身體,把自己交付給它的律動,就如同置身在神的運作裡。這股身體的律動如同是神的運作,並不屬於我們,而是我們屬於它的一部分。它把我們帶進一個充滿神性的運作,一股遠遠超越我們的神的力量。當我們把自己奉獻給它,和這股力量合而為一,於是我們在其中所做的一切都將充滿了神性,如同我們所體驗到的。

我們可能在這股運作之外體驗到神嗎?還是只有在這股運作裡才能體驗?我們可以試圖去理解它嗎?難道因為它和我們連結,或者它只存在於這股運作裡,我們就自以為可以和神一樣嗎?

我們到底還想怎麽樣呢?與這股力量同行,就已經是神的體驗,這就是真正的心靈工作。


(共 10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