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的愛—盲目的愛(0123)—盲目的愛 / 海寧格

這是一場為期十六周的「靜心」與「內在之旅」,建議每天只聽一篇,以得淺移默化之效。
只要給自己十分鐘時間,閉目靜坐聆聽,即可轉化個人氣質,提升生命素質,改善生活品質。
如能搭配在練習「易學正坐」時播放,並於日常生活中保持「記得喝水」,成效會更為顯著。


懸崖邊的愛(Liebe am Abgrund)—盲目的愛 / 海寧格

試著去感受我們是不是也曾受制於這種盲目的愛,或者現在仍然被盲目的愛所限制?譬如,我們是否會過度為長輩操心,他們比我們年長且偉大,我們的擔憂是否超出自己的能力?這種盲目的懸崖上的愛也時常發生在我們的工作場合。譬如,當自己還不夠成熟而別人已經經驗豐富時,面對工作上需要幫助的時刻,我們卻成為傲慢的犧牲品。

我們如何面對這種盲目?如何才能洞察它?就是要舍棄我們的自以為是。禮讓他人的偉大,承認自己的無力,並且接納它。


(共 52 人瀏覽,本日 1 人瀏覽)

發佈留言